Topic: 求助:311 K移动时报出的错误消息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2 条记录]


Posted by alantian2002 on 2008-12-16 11:30 上午

求助:311 K移动时报出的错误消息

做311 K 的货物移动时出现以下错误,请诸位大虾帮忙解决:

“移动类型/特殊库存/库存类型的组合是不允许的”
消息号 M7361

诊断
结合 移动类型, 特殊库存,和 库存类型(或批次状态)没有定义。尝试给一个未经定义的库存类型过帐到一种库存类型(例如,将要提供给供应商的冻结的物料库存或销售订单退货产生的冻结库存不在 SAP 系统中)。


步骤
如果已输入此数据,请更正。

如果系统自动确定数据(例如,如果由于质量检验系统尝试过帐存货到 QI 库存),则通知系统管理员。

系统管理过程
在表 T156M(数量过帐字串)的输入MAK7 2丢失。

不要自己输入这是一个系统表。

如果用户没有手动输入数据,则必须找出这种组合的结果。当通过 MB_CREATE_GOODS_MOVEMENT 功能模块或 GoodsMovement.CreateFromData 方法过帐货物移动时,调出者必须检查系统支持是否移动类型或特殊库存或库存类型(或批次状态)的转换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