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Oracle在MySQL中新增商业扩展插件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半神 on 2011-09-20 10:30 上午
Oracle目前宣布,支持为MySQL数据库新增商业扩展插件,但是只允许在企业版本中添加这些扩展插件,未来商业版和社区版的区别会进一步拉 大。之前的企业版只包括一些外部工具,将MySQL Enterprise Monitor以及MySQL Enterprise Backup作为安装包的一部分,而新增的扩展插件将与MySQL嵌入得更为紧密。

 

Oracle在MySQL中新增商业扩展插件

   MySQL企业版的线程池,在性能上有所提高。Oracle表示,基于内部的OLTP基准,性能大体可以提高3-20倍。两个高可用性的产 品,Oracle VM模板以及认证的Windows Clustering支持,无论是在速度的部署上还是在故障转移方面都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支持。基于MySQL5.5中引进的认证API,Oracle使用 PAM以及Windows新增了一些外部认证模块。

  Oracle引进商业扩展插件的决定在整个社区中掀起了一股狂潮,有支持的声音,也有质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