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用友U8+移动应用 让管理无处不在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hf-michelle on 2013-11-25 12:03 下午
     移动应用的发展正在改变、而且已经改变人们的行为,企业也是这样,企业管理者要随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销售员想第一时间将订单信息传回公司、领导出差时要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转……面对这些快速反应要求,企业管理人员越来越多地把目光转向移动技术领域:如何将移动技术与企业管理充分结合?如何实时了解企业经营?如何给销售员提供最快捷的信息支持?这些问题已经成为企业与时俱进的管理发展趋势。
     快速反应能力是企业至胜的法宝之一,快速响应市场、敏捷生产经营,就是企业实力的直接体现。对企业从接单、采购、生产、交付以及经营分析全程进行实时的移动管理与交互,就像是给企业注入了时尚的活力,能轻松地给企业带来管理提升与效益增长。
     移动应用充分利用移动技术,基于iOS 或Android 系统进行开发,针对企业移动办公的特殊场景与业务模式, 帮助企业对关键信息更加敏锐,实现对异地终端的实时监控、重要信息的实时推送和重要审批业务的实时处理,随时随地处理营销服务业务,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随时了解客户信息,及时把握商机,全面掌控营销终端,成为企业生意的掌中助手。
     因此,企业移动应用与信息系统一体应用,需要充分借助与ERP 密切相关的APP 应用,以ERP 平台为后台原生开发的APP 应用,会使企业灵活快速地响应客户、达成订单、及时记录销售活动以及随时随地的审批,形成一个时尚应用、高效管理的前行者。             基于IOS和Android客户端开发技术,用友U8+移动应用与用友U8+无缝对接,实现传统企业信息化管理向移动终端的转变。针对用友U8+的新特性,移动应用也推出多个的APP针对不同企业信息化运转流程节点。
     通过用友U8+移动应用,实现企业信息化全员化、实时化、碎片化,加快企业流程运行,缩短决策周期 。实现数据实时分享,即时作出响应,价值充分放大。企业每个员工都成为企业信息化运转流程中的一个节点。
     中超新材料、天鸿商贸两家企业的管理实践表明:要想随时随地都能进行企业的管理,当然要使用移动应用管理。他们的做法是通过移动APP 帮助业务员随时查询可供销售库存,第一时间录入销售订单,跟踪客户订单生产执行进展,及时记录销售活动;管理人员可以随时进行业务审批;销售总监了解项目情况和进展,这已经成为了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又一个创新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