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用友NC双创新模式 突破服务瓶颈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hf-michelle on 2014-01-27 04:29 下午

 用友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在软件的日常维护环节拥有众多合作伙伴。这些伙伴与伙伴之间也在用友平台上逐渐形成优势互补的融合关系,进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为了加大伴伙伴的合作力度,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顾炎先生在前不久的2014用友伙伴大会上表示,未来用友软件通过商业与服务产业双创新模式推广新平台服务对NC平台进行全方位创新。

  创新的主要内容包括:通过客户、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社区等方面进行整合,形成全新的平台模式。对于领域伙伴和行业伙伴,用友将提供规模保护,以不再与其它同类企业进行合作的态度,来进行保证对领域伙伴的行业保护。而在NC平台方面,用友软件提供全新的移动端平台,为企业提供相关的应用商店及开发者社区。将移动化、社区化和碎片化模式直接传达到企业级客户端,把产业链伙伴和应用商店引入到客户的IT中心计划,方便客户的使用和拓展。从而使移动平台服务化体系更好更快的实现。

  用友软件将在新的一年中结合移动应用、行业终端、业务平台、客户需求等多方面内容,与合作伙伴共同突破服务瓶颈。除了这些之外,用友还将与伙伴们一同为高端产业链组建独立的产业链业务部、发展部,并将有针对专业服务伙伴、产品伙伴、增值经销商伙伴等提供业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