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甲骨文发布大数据一体机编码工具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hf-michelle on 2014-02-07 03:14 下午

 甲骨文已经发布了一款将会让开发者更容易为大数据一体机(Big Data Appliance)编写应用程序代码的工具。

这款名为Big Data Lite的工具捆绑了Oracle Linux、Cloudera软件、Hadoop和大量甲骨文的云连接器,是为了在甲骨文的大数据一体机上复制可用的环境。

这个捆绑工具是作为一个可以运行在工作站级设备上的虚拟机提供给开发者们的。

开发者将利用这个虚拟机编写大数据应用代码,使用甲骨文的方法,利用虚拟机作为一个客户端,给大数据一体机一种颠簸(thrashing),或者利用在虚拟机中开发的应用可输入到大数据一体机中的原理。

甲骨文的编程课件和虚拟活动将帮助开发者们了解如何将大数据堆栈与这款新工具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