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亚可SAP培训近期开课计划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fona_zhangzhe on 2016-05-03 02:57 下午

亚可FI 5天脱产班课程初定于5月23号在上海开课,PP 5天脱产/周末班课程计划于6月6号在深圳开课;敬请关注!


 报名热线:0755-26523860;13316844860.
 

在线报名链接:http://www.erpclub.org/Training/CourseApply.aspx

深圳市亚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SAP相关产品服务的专业公司,其提供的服务包括:SAP培训服务、SAP人才求职和企业SAP招聘服务、SAP咨询服务以及SAP综合性门户网站www.erpclub.org的运营服务。其中SAP培训服务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国内其他同行;其中网站www.erpclub.org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SAP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亚可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在国内北京、上海设有分支机构。

   亚可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为客户创造价值(You ok, so we ok)。亚可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利用internet的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更高效的SAP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