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微连接】朝九晚五已经累成狗,上班族为什么还要做兼职?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大麦子 on 2017-03-13 02:44 下午

兼职创收的想法正在白领人群中扩散。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一个杂志时尚编辑开了间服饰微店,一大企业的市场人员业余时间写作出书,还有做海鲜贸易的朋友顺带开了间海鲜餐馆,都做得有声有色乐在其中。

 

在佩服他们财商高精力好的同时,让人也禁不住好奇,大家已经有一份全职工作了,而且收入还不低,这么辛苦做兼职的初衷是什么?

 

很大程度上来说当然是保障财务安全。薪水应付日常开支的确没有问题,可是也许你会想要更多的收入保障。虽说财富收入不是我们工作的唯一目标,但在生活成本日渐飙高的城市生活,谁会嫌钱多呢?

 

再说,万一遇到重大事情需要休假,或者你想转换新的工作,甚至工作多年以后想给自己来个gap year,收入就会显著减少。可是这个时候房贷还是要还,你还是会想添置几只名牌包包,还有日常的家庭开销,如果你不想回家啃老,也不想花光储蓄让生活充满危机感,要怎么办呢?这时兼职就会是个后盾,让你在不正常上班的情况下仍然有一定的收入来源。兼职也是一个逐步积累的过程,不说一下子能帮你实现财富自由,但至少走出这一步去试试总没错。

 

道理很简单,大家都懂,但回到现实工作中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朝九晚五的城市白领虽然心中有梦,常常也会抱怨:上班已经累成狗,回到沙发就想葛优瘫。哪还有什么时间去做兼职?

 

其实也有解决办法。这样的情况下,最好可以找跟自己的专业、资源、人脉能结合起来的领域,在不占用本职工作时间精力的前提下去做一些兼职。像在日常工作中能用到的微连接APP就是一款不错的兼职软件。通过“微连接APP”这款手机应用推荐有需要的企业客户融资,推荐人可以获得佣金回报。花个2-3分钟轻松完成信息填报,举手之劳而已,就能挣到一笔丰厚的收益。

 

某司ERP实施顾问小张最近就小试了一把牛刀。在外出工作拜访中,他了解到有一位企业客户急需一笔流动资金,但找银行短期借款手续麻烦限制多,高层正愁着上哪去找钱。灵机一动的小张想到微连接,他通过这款手机APP提交了信息,很快有金融机构对接联系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佣金到账时,他惊奇地发现这单推荐的收益回报几乎赶上自己辛辛苦苦做一个月的工资。

 

现在看来,兼职真的就是要开拓思路,两条腿走路,给自己更多一些收入来源的备份。如果能够把兼职和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用更少的时间,去争取性价比更高的收入来源,用这份兼职收入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家庭、我们的梦想,让自己和自己爱的人生活更加幸福,这或许能成为上班族在工作之余还坚持兼职的最大动力。

官网http://www.link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