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伊利奶粉-妈妈 以后换我照顾你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3-25 02:22 下午

 楼主是个八零后,上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楼主的父母已经年过六旬,父亲身体还好,母亲的心脏有问题,还有腿疾,走路有点障碍,母亲近年来身体大不如前了,就在去年,还在市里的中医院住了几天。

回来之后就悉心地养着,后来,我给母亲买了伊利奶粉——中老年系列,网上说,伊利中老年奶粉针对中老年人的生理特点与营养需求,特别补充活性双歧益生菌。为中老年人贴身定制中老年配方奶粉,帮助他们在全面补充营养的同时,强健骨胳、调理肠胃、提升抵抗力、预防慢性病。
伊利奶粉的营养价值对我的母亲来说很合适,而且喝了一段时间以后,母亲说伊利奶粉挺好的。
虽然不见得有什么非常明显的改变,但是看母亲的气色确实好多了,而且母亲说最近的睡眠状况有了好转(从前,我的母亲必须晚上听一段音乐或者有声读物才能睡着),我嘱咐母亲要坚持喝,伊利奶粉营养价值是很高的。
母亲笑盈盈地点头。
从前,都是母亲给我买这买那,嘱咐我该吃了该喝了,但是这种话从我嘴里说出来,我突然发觉,母亲老了,父母都已经不是从前能为我撑起半边天的人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啊。
从今以后,要换我来照顾母亲和父亲。为此我必须好好工作、常回家看看,希望他们在晚年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