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感谢伊利奶粉替我照顾女友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3-31 05:00 下午

 我和女友是异地恋,我在上海她在北京,自从毕业以后我们见面的日子屈指可数。女友身体不好,小病小灾的经常找上她,肠胃不好容易闹肚子,我不在身边,心里时时刻刻都记挂着。

我想给她买点有营养的东西,后来经同事介绍说伊利奶粉不错,有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产品,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科学配比,适应性比较好,最重要能帮助维持肠道健康,吸收性好,里面含有锌、铁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低,不用担心喝多了伊利奶粉发胖。
这正适合我那个挑剔的傻姑娘,于是我在网上买了四大罐,嘱咐她必须每天都要喝。过了一段时间,她开心地对我说,伊利奶粉果然很好,不仅口感好,而且对身体好,她明显觉得现在身板比以前好了一些,胃疼的次数也渐渐少起来。
没有比这个消息更令我开心的了,很庆幸我选的是伊利奶粉,也感谢伊利奶粉在那些我不在的日子里替我照顾好了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