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今天有人给我送了两罐伊利奶粉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4-08 01:48 下午

 今天在单位,楼主收到了两大罐伊利奶粉,包裹得严严实实送上来,八卦的同事们立刻围过来,以为追求者给楼主送花、送熊、送围巾or what ever,打开一看,两罐子伊利奶粉,所有人都跌破眼镜,憋着笑散开了。

好笑吗?好吧,楼主自己也知道很好笑,哪有人千里迢迢快递两罐伊利奶粉过来的,唉,但是楼主也知道这两罐伊利奶粉背后的深意。
有那么一阵子,楼主天天起早贪黑忙工作,瘦得皮包骨,还有营养不良的毛病,当时身边有一个贴心的男朋友,不知道从哪知道伊利奶粉好,就给楼主买了很多,说含有锌、铁等矿物质,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叶酸,并特别添加有利于脂肪代谢的L-肉碱、降低脂肪含量,能增强抵抗能力,适应性强,吸收比较好。说不定能就此把楼主营养不良的毛病给去除了。
说来也怪,喝了那么两个月,真真切切感觉到身体壮实不少,说不上到底哪里壮实了,至少皮肤看起来比以前好了,没那么蜡黄蜡黄的了,所以后来楼主就一直保存着喝伊利奶粉的习惯,一直到和男友闹分手。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有大约两个月没有通信,好像在沉默中两个人都认可了分手这个结局,虽然心里不甘,也没办法,一直到今天,楼主收到这两罐子没有署名的伊利奶粉,心里涌上来的竟然是满满的感动,也许我们的缘分还没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