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能不能提前付下货款”,供应商这句话背后包含了什么信息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大麦子 on 2017-04-27 02:23 下午

 某企业采购刘经理近期颇感为难。A公司是其公司供应商,长期有业务往来。由于最近A公司资金流出现问题,为此他们的业务总监找到刘经理,希望刘经理能帮忙向公司申请提前支付A公司的货款。

 

供应商在明知账期未到的情况下, 硬着头皮也要找来刘经理,提出这看似不合理的要求能不能提前付下货款,究其原因正是因为该司资金链吃紧,需要流动资金来缓解。

 

但这并不好办。刘经理所在企业有明确的财务支付流程,没有到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是没法提前请款的。这令刘经理陷入思考。帮供应商吧?公司这边流程走不通;不帮吧?和这家供应商已经合作了好几年,价格稳定供货准时,弃之可惜。刘经理甚至暗想,要是自己手上有足够的资金流,他一定考虑江湖救急帮帮A公司。然而现实情况却是,公司流动资金缺口动辄几百上千万,上哪去找这么多钱?有没有别的办法?

 

刘经理这时想到了曾经看到过的微连接介绍,一款致力提供人脉变现服务的应用软件。通过登录微连接APP提交推荐企业需求信息,轻松解决资金难题,助企业融资一臂之力。同时用户个人还可收到一笔丰厚的佣金收益作为回报。真有这么好的事,不花钱不费力,反倒自己还能挣一笔?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刘经理点击提交了A司融资需求,不久后A司获得金融机构对接放款,而他个人也收到了金额为13千多的单笔推荐收益。微连接打造推出的人脉变现服务,正希望帮助像刘经理这样的中间人士,实现与企业客户更深层次的联系需求,建立合作共赢的供应链关系。此时收益落袋的刘经理心想,早点了解微连接也不必如此为难了!

 

环顾当下国内市场环境,资金紧张,需要融资几乎是每个企业都会遇到的问题,供应商也不例外。而采购身处一线,经常与各类供应商打交道处理商务关系,难免遇到一些资金短缺的突发状况。对此,你是爱莫能助空表叹息,还是选择借助微连接之力伸出一把援手?

官网下载http://www.link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