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三个理由告诉你伊利怎样征服了我大北京市民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4-30 10:31 上午
楼主对于日常饮食一向都很挑剔,就连女朋友都说我嘴上金贵得很,凡我说能吃,她就必定放心。这话肯定是在挖苦我,但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我对饮食这方面确实非常谨慎,民以食为天嘛。
前几年,食品行业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真是闹得人心惶惶。以前楼主对食品安全总是不放心,对于乳制品就更是挑剔了。最近一些年,咱们国家乳制品行业是有进步的,里面最让楼主放心的,就是伊利了。相信有不少朋友们听说了,北京晚报举办的2016年食品行业年终总评榜中,伊利独摘“北京市民放心乳品品牌”,既然提到我们大北京,楼主作为北京土著,少不得要说几句了。
伊利征服大北京市民,有三个不得不说的理由。
其一,铁一般的数据事实。对乳制品行业稍加关注就能知道,伊利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乳制品品牌, 2016年,伊利在整体乳品市场的零售额份额为20.0%,比上年增加1.1个百分点,位居市场第一。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达到22.7%,较上年增加约7个百分点;“金典”、“安慕希”、“畅轻”、“金领冠”、“巧乐兹”、“甄稀”等重点产品的收入占比达49%,较上年提升3.2个百分点。
其二,伊利对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与首都市民不谋而合。未来,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一种趋势。北京身居一线城市,尤其楼主所在的市中心,生活压力大,对健康的需求也更大。伊利一直以提供健康食品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符合人们的需求。
其三,伊利的产品品质是真好。伊利在“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下,致力于生产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
既有品质,又健康,销量又好的,自然能征服广大市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