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伊利托菲尔伴我的宝贝健康成长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5-19 05:24 下午

宝宝九个月的时候,我开始试着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计划到她一岁就完全用奶粉喂养,所以这个阶段要选一款好奶粉,而且我家宝宝的肠胃比较弱,所以选奶粉要非常谨慎,我问了很多亲朋好友,说法不一。
于是老公也上阵帮忙,经过很长时间的查询和对比,最终我们决定买伊利的托菲尔奶粉。托菲尔是伊利最近几年才推出的新产品,据说是进口奶源,运用了欧洲的先进技术,而且是以亲和营养为主的,添加了钙铁锌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能帮助促进宝宝肠道健康。于是我们决定试一试,买了伊利托菲尔的2段奶粉,一罐大约有800g。
奶粉里有详细的说明书,开始的时候我和老公一点一点研究说明书上的成分表和冲调剂量,奶粉带着一点奶香,也不是很甜,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宝宝就接受了,头两天我注意观察宝宝的睡眠和排便情况,没有什么异常,才开始放心让宝宝喝。
现在我妈从老家过来照顾宝宝,我重新开始工作,伊利托菲尔奶粉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到现在,即使一天没有母乳,只喝奶粉,宝宝也不会哭闹,估计到下一个阶段,宝宝就能完全脱离母乳了。
晚上看着睡在怀里的小人儿,我心里温暖极了,没什么比看着宝贝快乐成长更让人开心的了,现阶段喝伊利奶粉,等姑娘长大了,我还预备给她喝伊利的儿童牛奶、学生牛奶……希望在伊利奶粉的陪伴下,她能一直这样无忧地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