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一个陌生人寄来的伊利牛奶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5-28 03:53 下午

今天下午,我收到一箱伊利金典有机奶,是快递来的。我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是谁送给我的。
起初我以为是朋友们恶作剧,来来回回把箱子查了个遍,箱子封得很好,没有什么异常,距离过期还远,我坐下来细思量,不是恶作剧,能是谁?
我的家庭情况很简单,一父一母,亲朋好友若干,和同事相处融洽,绝无恶性事件的可能,看我的长相,自觉也不会有告白事件的发生,但这么一箱伊利金典有机奶是谁寄来的?
后来舍友陆陆续续去拿快递,每人都拎着一箱伊利牛奶,有的是伊利舒化奶,有的是伊利女士奶粉,大家扎堆商量了半天,后来才弄明白,是班里有心的男同学们集资为班里仅有的7为女生,准备的考试周慰问礼。
到了下午,舍友走过来,也拎着一箱伊利金典,冲着我们问,谁这么贴心,知道我爱喝伊利金典?我们都在下面笑而不语。
我本人是比较喜欢伊利牛奶的,以前也喝过,口味纯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伊利近年来的发展我很关注,都走向世界了,全球乳业八强,这样的荣誉,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当然应该支持和爱护我们的民族企业,何况伊利的牛奶质量的确好。
想到这几天早饭都有牛奶喝了,心里也觉得很温暖,感谢我可爱的男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