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购买一款仓库管理软件需要多少钱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chinasaas on 2017-06-26 04:34 下午

  功能强大的仓库管理软件在企业的仓库管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为企业的仓库管理软件所带来的便捷性也是众多的管理者钟情于仓库管理软件的原因,那么企业使用一套智能的仓库管理软件需要花多少钱呢?市场上除了象过河仓库管理软件拥有终身免费版以外,别的都是需要广大企业付费才可以使用的。这些费用的组成是有很多部分的,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仓库管理软件的购买费用。
这一点属于企业架设信息化平台的一个基本的费用,在现在的市场上,仓库管理软件的费用价位是不等的,低的如凌云仓库管理软件终身免费版,这对于一般的企业来说可以说是市场上性价比最为优质的一款仓库管理软件了。而价位高的就没法详细的说了,因为现在的市场大家也都知道,在高价位根本就没有一个合理的参考标准,很多的软件开发商都是直接自己估价,当然是越高越好,所以,广大的企业管理者在选择仓库管理软件的时候,不能认准价位高了就是好软件。
第二,关于仓库管理软件的学习培训费用。
企业仓库管理软件不同于别的产品,因为这关系到企业的各个方面的数据信息,所以广大的管理者在使用的时候不可能有太多的随意性,这就需要操作者依靠一定的科学步骤来完成,而因为企业一般都缺少这方面的专业人才,所以就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学习培训,有很多时候,这都是一个收费的陷阱,管理者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加以注意了。
第三,仓库管理软件的长期服务费用。
广大的企业在使用仓库管理软件的时候,都会讲究一个长期使用的原则,因为不可能说企业用几天就不用了,这不但是费用的浪费问题,也是对企业的信息资源整合的一个阻碍。这就离不了专业售后技术人员的技术支持了,因为这样才可以保证操作者在长期的使用中,不会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而因为企业日常的正常工作。
第四,关于仓库管理软件的其他费用开支。
在软件的费用开支上,有很多的管理者都会简单的认为,买了就可以永久的使用了,其实这样也是对的,也是不对了,有些软件一次买断终身使用,在企业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再收取其他的费用。比如,关于仓库管理软件的升级,就会用很多的软件开发商收取费用,这一点就需要引起广大管理者的注意,凌云仓库管理软件终身免费http://www.china-saas.com/a/cangkuguanli/,后期的维护升级都是免费的,可以放心使用。
广大的企业在选购仓库管理软件的时候,往往都会考虑价位和软件性能两方面的问题,作为最重要的一环,仓库管理软件的价位问题,一直是管理者所重点考虑的问题,但是管理者不能在选择的时候,只考虑表面的问题,要有一个深入的考虑,价位过高的,就要考虑是不是存在有忽悠人的意思,这样的软件不说质量了,最起码砸性价比上就有点太不划算了看软件还是要中和考虑,比如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所以,广大的企业关于使用仓库管理软件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应该有一个全面而充分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