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一位信贷经理的救赎:心疼我的客户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大麦子 on 2017-06-27 05:41 下午

 最近有一位做信贷的朋友说他很苦恼:自己费九牛二虎之力联系上的客户,被风控部门一句“不符合准入条件”屡次驳回。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后,这位信贷朋友就感觉愤怒又无力,获客不易,怎么被你们说“毙”就“毙”了。

 

然而,情绪只是一时的,这位朋友也明白,风控不会刻意为难。就工作本身而言,很多客户确实是急需要用钱,却因为各种原因条件无法达标,信贷经理个人想帮助他们,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客户流失了,着实可惜!

深圳地区一家金融机构的信贷经理王某从菜鸟一路走来已经工作了3年,他对客户被“毙”有特别切身的感受。

 

“找个目标客户不容易,敲定了客户也不是手到擒来,咱还得费劲营销。好不容易说服了客户吧,尽调材料都提交了,风控部又说做不了。那会眼睁睁看着客户白白流失,心疼客户也心疼自己啊。”这位信贷经理这样说。

 

“后来啊,入行时带过我的那个前辈,也是前同事了,一次出来吃饭时偶然知道了我的情况,建议我下载一个微连接看看,说这个APP好用。如果有做不了的贷款客户,可以提交到这个平台,他们能快速搞定贷款,还有一笔不菲的佣金奖励。

 

 

微连接APP有强大的金融机构背景和大数据后台做匹配对接,做不了的贷款企业/客户,放心交给它解决。

“我当时想的就是行啊,试试也行,关键是要救客户于水火,也不枉我费过的那番口舌。”王经理顿感振奋,整理了一下之前被风控退回的几家客户需求,快速用微连接填报提交了过去。而后他也不时通过APP项目进度关注着客户的融资动态。

 

数天后,一笔比季度提成奖金还高的收益到账,让他心生感慨。一份责任一份收获,只因心疼自己那些被pass掉的客户,想支持解决他们的资金需要,竟意外得到了更多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