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喝伊利股份中老年奶粉 岁月不老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7-08 06:14 下午

我妈给我讲过一个恐怖的故事,说,刚解放那会儿,或者解放之前也这样,人到了六十岁,就完全不出来活动了,生活在一个“密室”里,家人每天来送饭,直到寿终正寝。为什么呢?因为人老了啊,人们都认为,人老了就不中用了。
所幸,随着时代和经济的发展,解除了封建蒙昧,老年人迎来了“夕阳红”,追求健康、美好生活是每一个老年人的权利,我们也有义务,帮助老年人过好每一天。
在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这一点上,我要给伊利股份点个赞,大家也许不知道,伊利股份研发了中老年奶粉,专门为45岁以上人群,不仅为中老年人提供全面的营养补充,提高免疫力,而且还可有效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经医学证明,长期摄入,可改善骨质疏松,促进肠胃吸收,明显增强中老年人体质。
我的爷爷奶奶也喝伊利股份的中老年奶粉,他们身体还算硬朗,加上奶粉的营养滋补,精神头好得很,虽然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还会跳广场舞呢!真希望他们能一直健健康康的,长命百岁。
其实在我看来,我们都应该给家里老人备上像伊利股份中老年奶粉这样的营养品,年纪大了,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如果营养不到位,更会雪上加霜。虽然老人们年纪大了,但我们应当永远感恩他们奉献给我们的年轻岁月,给他们最好的营养呵护,希望岁月不老,健康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