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喝伊利两年,来谈谈我对国产乳制品的看法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落寞式暧昧 on 2017-07-22 05:45 下午

粗略一算,楼主坚持喝伊利牛奶已经整整两年时间了,每天一包伊利牛奶,两年来几乎没断过。今天来谈一谈对国产乳制品的一些看法,起因是总看见身边一些从没喝过国产牛奶的人,不明所以就出来黑国产乳制品。
没错,国产食品的安全状况曾经让大家长了不少学问,现在很多人都处于一种“狼来了”的戒备状态。但是啊,人的目光要向前看。就拿国产乳制品来说,质量早就比以前提升了很多,甚至有些产品比一些所谓“知名品牌”的洋产品还要好。
拿国产品牌伊利来说,这是我国的民族品牌,伊利现在是世界乳业八强企业,世界都认可了,凭什么被自家人盲目打压?一些崇尚洋品牌的人,总觉得但凡别人家的都是好的,但其实外国来的东西不一定好,中国自有中国造。
伊利金典有机奶我一直在喝,味道醇香浓郁,但伊利金典最大的价值还是在于天然和健康,保存了鲜奶的营养价值,单说伊利金典里的优质乳蛋白含量就超过了国家标准的20%,蕴含19种原生营养,非常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如果你觉得这样讲层面太大,楼主给你举一个更加喜闻乐见的例子。
两年前楼主是面黄肌瘦的小弱鸡,现在是身强力壮的汉子(为保护大家视力,就不贴图了……),身高178,体重从55kg到67kg,配合锻炼肌肉也多了。从前每半年都有四五次感冒,现在两次为多,几乎没有,身体素质好了不止一倍,真是亲身体验后才敢来为民族品牌说句公道话!
一些认为“国产没好货”的旧思想该彻底抛弃掉了,世界不断向前走,国家不断向前走,人们不应该被无知扯了后腿。多关注自己国家的民族企业,你才会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国“质量”,才会知道中国很多品牌都是国外比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