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从今天起,你身边的企业融资需求,都被微连接APP承包啦!

ERP俱乐部

第 1 页 总共 1 页 [共有 1 条记录]


Posted by 大麦子 on 2017-07-26 11:14 上午

 下载一款APP软件,1分钟灵活兼职,变现人脉的真正价值……近日,一款号称白领兼职神器的微连接APP在网络上声名鹊起。只需通过手机号,简单注册一个微连接账号,用这款软件填报身边的企业融资需求,成功推荐就能挣到一笔不菲的佣金收入。

 

这种主打“变现人脉”的新模式引来众多白领围观的同时,也引发不少质疑:借钱无小事,打开软件动动手指就搞定,能靠谱吗?

用户:解决身边的融资难题,还可挣佣金

今年31岁的信贷经理张星,去年10月通过“微连接”APP开始做兼职——每月大约有十几至二十几单不符合风控设定的准入条件,但有真实融资需求存在的企业客户被退回,把他们推荐到微连接寻找金融机构对接,推荐成功后按客户融资的额度来计算佣金收入,每月大概能多挣几千块钱,算下来比做业务的提成还高。

 

“注册挺简单,首页一键申请,直接进入到一个资料填报页,只需几项简单的信息填写,然后提交等匹配接单机构。”张星说,“提交后软件里有个项目进度可以查看,当进入融资时说明已经有机构接洽并通过审核,进入放款状态。一般收益会当日到账,可以直接提现,很快,比我之前在群里吆喝找对接,专业靠谱多了。”

 

这样的“赚钱”模式对一部分用户来说还很新鲜。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区的采购经理阳先生说:“最开始听人介绍这个软件时,还有些半信半疑,但当时合作的供应商急于用钱,要求提前付款,我想,因为决定权还在供应商手上,他们觉得机构靠谱,资金方案靠谱可以选择接受,不靠谱的话直接pass啦。”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阳先生通过微连接APP为供应商找到一家业内相当知名的保理机构,该机构根据供应商实际情况提出应收账款融资方案,后经供应商采纳并解决了融资问题,阳先生作为推荐人,如期收到了一份丰厚的佣金回报。

平台:大数据智能匹配机构解决方案

在前期回访中,微连接运营团队了解到,也有一些用户对佣金来源心存疑虑。既然微连接声称免费对接金融机构,推荐成功还有给用户佣金,那这部分资金来源于何处?

 

针对这些担忧,微连接APP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取名“微连接”,意在通过微小的个体(用户)连接到企业级服务市场,“我们本身不设资金池,也不做贷款业务,是一家血统纯正的互联网公司,做专业撮合B端(企业级)需求和服务的大数据平台。”

 

微连接平台产生的商业价值在于,由于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提高企业资金需求方和机构对接的效率,根据需求智能匹配机构,融资方案的过审率也得以大大提升。这样,微连接可以通过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商机对接服务收取费用。

 

至于信息安全问题,平台方表示,微连接将采用严格有效的安全技术手段,保护的用户个人资料和提交信息的隐私性, 并对用户填写的企业信息按行业标准进行加密, 防止信息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

 

 

有业内人士认为,“微连接APP”实际上是共享经济模式下的一次全新尝试,它利用了平时最易被忽视的人脉资源,通过熟人推荐的方式,可有效解决市场上长期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end>

 

微连接APP,变现你的人脉!助力收入up up,堪称“风靡职场的兼职神器”。不耗费工作精力、不占用休息时间,仅需“1分钟填报”身边企业客户/朋友的资金需求,成功推荐赚佣金,受到ERP顾问、采购、信贷、咨询、律师等多行业职场人士的青睐和推崇。